彭小刀因參演「全明星運動會」備受激勵,時隔14年推出新歌「英雄的模樣」,連天王好友周杰倫(周董)也傳訊讚他MV很帥,問到昔日戰友5566團員的反應,他說:「他們可能還沒看到MV,周董是因為很常聯繫!」

14年間,彭小刀做生意、從事幕後工作,他坦言受到疫情衝擊,量能文創縮編一半,甚至在員工的提議下只供半薪,他無奈:「真的撐不住!」問到是否正式復出歌壇?他說:「我不是專業歌手,對我有意義的內容就會發歌。」這次就是受到「全明星」的激勵,催生新歌靈感,他爆料國小二年級的女兒超愛王家梁,「我不會吃醋,覺得她很有眼光」。

彭小刀透露與「全明星」的團員都還保持聯絡,問到因緋聞被退賽的采子身在何處?他直說:「我怎麼可能會知道!」但采子仍在「全明星」的大群組中,很少互動,也認為過度關心會讓人有壓力,有關心就好;而采子也因緋聞遭經紀公司解約,彭小刀被問到公司是否想簽新人?他說:「最近有啊,簽了小刀,疫情很難說,做誰太多不確定,不要這時候硬要做,有意義的事情!」

是否回歸5566?他表示:「隨著事情、緣分發展,他們三個人因『飢餓遊戲』默契超好,他們有他們『飢餓三少』的狀態,我不用硬加進去,但我永遠是他們的頭號粉絲!」對於5566未來計畫也不清楚,打趣他們通常都前一天問他有沒有空去,這也是他們相處間的默契。

彭小刀新歌「英雄的模樣」MV獲天王好友周杰倫讚帥。圖/量能文創
彭小刀新歌「英雄的模樣」MV獲天王好友周杰倫讚帥。圖/量能文創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福原愛離婚5個月「明顯變了」 江宏傑鬆口心理狀態:有壓力
▪ 吳亦凡翻版?20歲男星被爆「腳踏4條船」 未成年女友身分曝光
▪ 蔡頭驚傳罹肝癌末期! 揭親弟植物人猝逝悲痛喊「命苦帶賤」
▪ 詹雅雯無藥可醫「連醫生都不看好」 獲頒生命諾貝爾獎!
▪ 女神低調搭捷運「1舉動」引側目 尷尬謝口罩救命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2/5932818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mianbs1p5p1 的頭像
    damianbs1p5p1

    縣市分布